羅技推出4款最新多媒體音箱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羅技推出4款最新多媒體音箱系統

  • 賴品如台北

羅技音箱系統 Z523
羅技音箱系統 Z523

全球個人電腦周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為其多媒體揚聲器推出4款搭載獨家360度音效技術的新音箱系統Z320、Z323、Z520、Z523系列。不像其他傳統電腦喇叭採用向前點火式驅動單體設計,此4款音箱系統搭載羅技獨家360度音效,也稱為全向性音效,具備極為寬廣的最佳聆聽區域特性。每隻衛星喇叭均採用向前與向後驅動單體的雙重擴音設計,讓在廣泛的空間內,傳播更一致的音響效能。

羅技音箱系統Z523包含2個造型優美的衛星喇叭,以及1個提供深沉、低頻效能的6.5吋重低音喇叭。具備40瓦(RMS)功率輸出並內建音量控制鈕設計,可迅速降低音量。

羅技音箱系統Z323則具備30瓦(RMS)功率輸出,採用氣流導孔設計的下點火式重低音喇叭,創造出豐厚飽滿音質。Z523、Z323內建一組整合式雙RCA端子以及1個3.5mm端子,提供使用上的方便性。因此,消費者可以輕鬆地接上耳機、遊戲機、DVD播放機或是iPod。

羅技全新2.0聲道多媒體音箱系統Z520,採用2音路設計並具備26瓦(RMS)功率輸出,不僅能為小型派對提供充足音量,還能傳遞出細節豐富的音色。羅技音箱系統Z320則是專為NB所設計,採用10瓦(RMS)功率輸出。四款不同的風格的音箱設備提供給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更多元且優質的感官需求。


關鍵字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