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為多媒體裝置測試作業提供影像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NI 為多媒體裝置測試作業提供影像測試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NI 日前發表 NI VideoMASTER 3.0,為 PXI Express 架構的數位影像分析器,適用於多媒體裝置的檢驗與生產測試。VideoMASTER 可使用 NI TestStand 測試管理軟體中的可設定量測步驟,自動化完整的影像量測程序,並簡化多媒體裝置的測試作業。

利用 VideoMASTER 3.0 可設定的高效能,多媒體測試工程師可大幅降低開發成本,並縮短整體測試時間。NI 的測試行銷副總 Eric Starkloff 表示,VideoMASTER 3.0 更代表 NI 將持續協助工程師縮短開發時間、簡化程序,並減少多媒體的測試成本。

新款 PXI Express 數位影像分析器,可讓工程師透過高解析度的多媒體介面 (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HDMI),測試多媒體裝置。新的解決方案可使用 Full HD 解析度最高達 1080p/60 Hz、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 (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HDCP),與最高 12 位元的高彩 (Deep color),支援 HDMI 訊號的分析作業。VideoMASTER 數位影像分析解決方案,亦包含超過 160 項自動化影像量測功能,可降低 HDMI 裝置 (如機上盒、藍光播放機,與錄影機) 的手動測試需要。

透過 VideoMASTER 3.0,工程師可於 4 秒之內執行超過 100 種影像量測作業。此高效能讓工程師達到更高的測試傳輸量,且不需降低原有的測試品質。VideoMASTER 3.0 亦進一步支援類比影像介面,包含 Composite、S-video,與 Component 影像。而搭配最新版的 NI LabVIEW 圖形化系統設計 (GSD) 軟體與 NI TestStand 的效能,VideoMASTER 3.0 可為自動化影像測試作業,提供快速且高效率的測試解決方案。VideoMASTER 解決方案可用於多款軟硬體組合,滿足不同的測試需求。


關鍵字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