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enna推出4x4 MIMO無線視訊橋接器參考設計 提供最佳化家庭娛樂網路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Quantenna推出4x4 MIMO無線視訊橋接器參考設計 提供最佳化家庭娛樂網路

Quantenna推出4x4 MIMO無線視訊橋接器參考設計,採用其QHS600元件。Quantenna提供
Quantenna推出4x4 MIMO無線視訊橋接器參考設計,採用其QHS600元件。Quantenna提供

美國無線網路晶片製造商Quantenna Communications日前宣布推出4x4 MIMO無線視訊橋接器參考設計,完整的參考設計方案可協助客戶加速開發採用Quantenna Full-11n晶片組的產品。此款元件為業界第1個具備符合所有業界標準的802.11n功能,能可靠地傳輸高畫質電視(HDTV)與1080p視訊內容,內建4x4多重輸出(MIMO)功能、適應性數位聚束技術,以及無線頻道監控與最佳化機制。

Quantenna的Full-11n元件符合娛樂無線網路的「Gold Standard」頂級標準。該元件能提供最多4個無暇高畫質視訊串流,支援超過100 Mbps的傳輸率,傳輸距離超過100英尺。新推出的無線影音橋接器參考設計採用其QHS600元件,運用多核心處理器架構提供優異的數據傳輸率,以驅動4x4 MIMO無線電/收發器、適應性性數位聚束,與頻道監控和最佳化的功能。

QHS600無線影音橋接器參考設計方案,目前已開始供貨,內含一片評估板與連結線,可透過乙太網路(Ethernet)、千兆位元乙太網路(Gigabit Ethernet),或USB 2.0連結埠連至外部控制器。內附一款完整軟體開發套件(SDK),針對支援802.11n標準的無線影音橋接器模組,建置完整的網路與裝置搜尋/連結功能。此外,Quantenna與LitePoint亦共同合作,提供1款專業無線射頻(RF)影音傳輸校正與效能特性分析軟體的測試套件,具備簡易操作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GUI)。

Quantenna的QHS600在5GHz頻帶的傳輸範圍是其他802.11n解決方案的5倍,確保能提供支援各種即時應用的超低系統延遲功能,例如支援線上遊戲的雙向遊戲控制器。此外,Quantenna的多元化功能提供簡易的設定流程,包括自動偵測橋接器與存取點與橋接模式;在有新裝置加入網路時,可透過Wi-Fi保護設定的單一按鍵操作功能,加上預先設定的安全機制完成設定程序。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