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昱獲MIPS核心授權 更專注於多媒體市場開發晶片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瑞昱獲MIPS核心授權 更專注於多媒體市場開發晶片方案

  • 王家宜新竹

MIPS近日宣布瑞昱半導體獲得多款MIPS32 Pro Series核心授權,進行寬頻、網路、數位家庭、以及多媒體的SoC開發。瑞昱採用MIPS32 34Kc Pro和24Kf Pro核心,進一步延伸該公司對業界標準MIPS架構的承諾。

瑞昱半導體表示與MIPS有非常好的合作經驗。初次使用Pro系列核心,便讓該公司所設計的晶片符合客戶對效能、安全性、與功率的需求,充分運用該公司所建構的完備生態系統。擴大對MIPS核心的授權,讓瑞昱數位家庭提供更完善的解決方案。MIPS則表示非常榮幸瑞昱展現對MIPS架構的持續承諾並期望能與瑞昱繼續合作,協助其維持高度競爭且持續演進的數位消費市場,推出更多創新MIPS-Based產品,也確保兩家公司的共同成功。

MIPS Pro系列核心可為結合優異效能、面積、與功率效率的特殊消費應用帶來強大功能。透過發揮CorExtend性能,瑞昱的開發團隊可在MIPS-Based SoC中加入自有的高度差異化指令與功能,以降低開發成本並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關鍵字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