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碩推出無線USB影音多媒體傳輸工具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東碩推出無線USB影音多媒體傳輸工具

  • 許家銘台北

東碩推出 無線USB影音多媒體傳輸工具,主要的功能除了使用UWB (Ultra-Wide Band) 技術享有無線的便利外,整合家庭娛樂劇院及電腦設備,支援視頻訊號到 720p、支援電視訊號到 1920 x 108擁有10公尺的有效範圍,480Mbps的傳輸速率,也支援高畫質的HDMI Specification 1.2 Compliant。

東碩資訊董事長曹賜正表示,讓消費者的生活更方便是東碩的一貫目標,除了有線USB周邊之外東碩更將產品擴展至無線USB(WUSB) ,目前已陸續開始出貨中。另外,東碩更進一步跨足到家庭自動化的領域,以無線感測網路(wireless sensor network)的技術平台發展家庭自動化的應用,讓使用者得到更舒適便利的生活。

WUSB HDMI適配器WK6100可以不用受限於傳輸線的長度,可以在電視上觀看1080p的在線的節目或是DVD。

WUSB HDMI適配器WK6100可以不用受限於傳輸線的長度,可以在電視上觀看1080p的在線的節目或是DVD。

WUSB HDMI適配器WK6100可以不用受限於傳輸線的長度,可以在電視上觀看1080p的在線的節目或是DVD,甚至連接到電視上玩遊戲,有了WK6100更可以享受無線的娛樂快感,擁有更多的自由並且少有訊息的中斷。只要想像當在十公尺之內的距離,透過無線USB就可以輕鬆的整合家庭娛樂劇院及電腦設備時,生活就充滿的無線的娛樂。

東碩資訊深耕USB電腦週邊產品多年,至今已發展成為數位週邊產品的專業製造廠,向來以提供嚴謹的產品品質及快速的市場研發反應力著稱。針對現在家庭娛樂產品市場,在短時間內推出WUSB週邊產品,包括高速WUSB擴充座、WUSB Express Card,以及WUSB適配器都可以讓消費者享受無線的傳輸樂趣並且享有更高的擴充功能。


關鍵字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