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立IP Transcoder技術 滿足未來數位監控市場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尚立IP Transcoder技術 滿足未來數位監控市場需求

  • 李佳玲台北

致力於「影像」技術發展的尚立公司,以影音、視訊為發展核心,其中安全監控產品線 IP CAM網路攝影機,是把類比式的CCD攝影模組,加上H.264 IP Transcoder ST-100M壓縮模組,能使傳輸影像資料變小且不失真,且能節省傳輸頻寬,經由網路發送D1畫質的畫面,能輕鬆將數位化技術應用在傳統監視器系統上。

鑑於全球安全監控產業市場的持續成長,尚立在安全監控產品線上也相對的更具有發展機會,其提供的H.264 CCTV Transcoder ST-100B 系列解決方案,具備擴充性佳、高畫質影像與智慧化監控影像分析、高解析度、低總建置成本、H.264高壓縮比等優勢,能協助客戶有效將傳統類比式CCD攝影機,結合ST-100B快速地導入IP監控產品市場。

突破傳統攝影機不能在遠端監控的侷限,尚立H.264 CCTV Transcoder ST-100B 系列,使用者只要將Video Server放在中控室,透過網路線將畫面傳到遠端PC,就可以輕鬆在任何地點輕鬆掌握現場情況!尚立指出目前遠端監控技術能力,僅止於PC端對遠端IPCAM接收影像,而下一步數位監控將發展整合到以TV為中心,透過播放器結合網路遠端監控,只要一指就能在電視螢幕上輕易監控遠端影像。

透過尚立的H.264 IP Transcoder ST-100M方案中的硬體和軟體結構。可以實現經由Internet對家庭內部網路上的家電設備進行控制,並且藉由模組上的I/O 接點連接各種防盜警報系統,實現遠程自動報警功能,進一步實現智能化家庭(Smart Home)。

面對眾多投入監控市場業者,如何在眾多監控產品中脫穎而出,尚立認為關鍵即是在軟體及整合能力上,尚立也是目前少數完整建置以Linux OS作為應用開發的SOC平台,在產品成本上有相當大的競爭力。尚立並認為未來數位監控如要普及應用,網路頻寬是首要問題,再者價格、軟體等方面如有關鍵性突破,將可能取代傳統類比式CCD攝影機,成為市場主流。


關鍵字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