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雲平臺登陸Secutech國際安全博覽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yla雲平臺登陸Secutech國際安全博覽會

  • 簡嘉辰台北

Ayla大中華區管道市場與區域銷售總監張家源。
Ayla大中華區管道市場與區域銷售總監張家源。

Ayla Networks艾拉物聯在此次國際安全博覽會上重磅展出了將安全融入產品每個環節的端對端企業級物聯網平台,以及連接Ayla IoT平台的各種智慧設備,吸引了各國參展觀眾的青睞。

全方位監測住宅環境  護航居家安全

展會現場,Ayla展出了與世界最大煙感製造商凱德Kidde正式合作推出一款智慧家居安防產品「RemoteLync」,能夠隨時隨地監測煙霧警情的智慧煙感器。該產品設計了通過App通知用戶的預警功能,當檢測到空氣中煙霧濃度超標,將及時預警,讓用戶可以及時處理這些意外。RemoteLync使用家庭現有Wi-Fi連接可遠端對接到使用者移動設備,使用者還可自由設置警情資訊的接收者,如鄰居、朋友、物業,甚至直接報警。可以說,Ayla與凱德Kidde開創了一個全新的安防方式,讓業主能夠全方位監測居家環境,在家中發生緊急情況時能夠迅速處理。

物聯網為生命保駕護航  關愛嬰兒安全

除居家安全外,Ayla與美國智慧可穿戴領袖Owlet合作,為嬰兒父母貼身打造了可監測Baby生命體徵的「Owlet智慧襪」,該產品能夠追蹤孩子心跳、皮膚溫度、氧氣含量水準,甚至監測孩子是否呼吸。通過Ayla的IoT雲平台將Owlet智慧襪子所監測到的資料傳輸到雲端,並即時推送至用戶的智慧型手機,為寶寶們保駕護航。

Ayla聯合創始人、中國區總裁張南雄表示,Ayla物聯網平台全球部署的優勢,正好契合了台灣外向型經濟為主的產業體系,可為台灣製造業升級提供助力。本次借助2016 SecuTech國際安全博覽會,Ayla希望能攜手更多的台灣製造商客戶,為台灣地區發展高附加值製造業起示範和推動作用。

Ayla與國際智慧門鎖領先製造商LockState合作推出RemoteLock(遙控門鎖)和RemotePlug(遙控插座)等系列產品,以及與大陸廠商TCL合作打造的雲智慧空調,也在本次SecuTech國際安全博覽會上亮相,現場吸睛無數。

Ayla大中華區管道市場與區域銷售總監張家源在活動現場論壇中,從「技術應用、雲平台軟體、產品設計」等不同方面發表觀點見解,探討智慧家居聯網發展的趨勢與未來。主題演講中表示,不論從專業層面,還是雲平台全球連接層面,Ayla都在業界遙遙領先,而面對台灣甚至全球製造業不景氣的局面,Ayla也希望與全球製造品牌攜手,共同推動全球製造業的轉型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