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為LED照明應用推出調光介面IC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英飛凌為LED照明應用推出調光介面IC

英飛凌調光介面IC可為LED照明應用減少高達70%的元件數量與基板空間。
英飛凌調光介面IC可為LED照明應用減少高達70%的元件數量與基板空間。

英飛凌科技股份宣布推出CDM10V。這款小型且高度整合的LED照明介面IC,可讓設計人員以單一裝置取代傳統調光方式所需的許多獨立元件,因此可為LED照明應用中的調光電路減少高達70%的元件數量與電路板空間。

英飛凌CDM10V為業界首款可將類比0-10V輸入轉換為照明控制IC所需的PWM或調光輸入訊號的單晶片照明介面IC,提供的訊號為包含0至100%工作週期且適用於光耦合器的5 mA PWM訊號。

CDM10V適用於各種商業與工業LED照明應用,可一次設定所有關鍵參數,例如最低工作週期(1%, 2%, 5%, 10%)、PWM輸出頻率(200Hz, 500Hz, 1kHz, 2kHz)、調光器/電阻器偏壓電流(50uA, 100uA, 200uA, 500uA)以及「調暗至關閉」功能。另外,藉由啟動「調暗至關閉」功能,IC亦提供接受10V PWM輸入訊號的選項。

CDM10V採用超迷你6-pin SOT封裝,非常適合用於高元件密度的小尺寸電路板。供電壓11V至25V可確保相容於所有常見的LED照明應用,包括燈具、嵌燈、下照燈、壁燈、辦公室照明與各種標示看板。英飛凌在包括驅動器IC與MOSFET等完整的產品組合之外,再推出CDM10V照明介面IC,簡化並加速LED照明應用的設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