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 全備無患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即刻救援 全備無患

  • 陳毅斌台北

面對現今各種資料保存的問題,企業IT人員必須持續地進行系統與資料備份,以因應在萬一狀況下,能夠以最快的速度還原,推動企業正常營運。

Dell Software、資褓儲存與倍力資訊,了解您追求保護企業關鍵資料的安全優先程度,共同向您推薦Dell Software對於關鍵資料的備份還原解決方案,協助您以最快的速度面對各種資料損毀威脅。

對於企業資料,Dell Software為企業提供了資料即刻救援的安全感;而針對全台遠地就醫病童與家庭,則是由麥當勞叔叔之家,打造出一個充滿溫暖安全感的場所,做為病童出門在外的家。您的參與,將同時為企業資料與遠地病童,帶來無可比擬的安全感。

只要您及早報名,並全程參與此次研討會,Dell Software將與所有合作夥伴,共同出資,贈送您一隻愛心「麥麥熊」(價值台幣500元)。這筆款項將全數捐贈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作為提供給遠地就醫兒童和家庭免費住宿關懷服務營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