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CPC全方位管理服務 滿足企業資安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中信國際CPC全方位管理服務 滿足企業資安需求

  • 陳芃菁台北

雲端技術發展應用日趨蓬勃,隨時可遭遇人為、天災的攻擊導致資料遺失,資料安全性不乏有執行難度的隱憂,因此跨國企業在雲端與資訊安全防護加上資料備份措施及策略,已躍為當今顯學,更是所有企業必修學分。

中信國際電訊CPC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表示:針對跨國企業資安防護,CPC有別於市場上的軟硬體廠商,提供最佳資訊安全管理服務— TrustCSI,讓跨國企業享受全面性網路防護解決方案。CPC具有專業的資安顧問、安全運作中心(SOC)、7x24全天候不間斷監控服務,以及為跨國企業量身定做專屬的資訊安全方案。

中信國際電訊CPC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

中信國際電訊CPC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

除此之外,提供客戶一次性、專案性的資安評估服務;加上近期新型態惡意勒索軟體及各類病毐出現,更提供TrustCSI ATP進階威脅防護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ATP)服務來防禦攻擊,讓跨國企業享受全面性網路保護。

永續經營 提出雲端備份?備援服務

過去企業想做災難備援,需花費大筆建置成本去建置一模一樣的Site、距離要多遠、平常要能夠完全同步,然後遇到災難能夠切換,難在不知災難什麼時候來,擺在那邊的資料到底行不行,而網路、雲端、以及資安服務由一家公司提供,不僅能解決客戶的負擔又便於演練災備。

中信國際電訊CPC的SmartCLOUD雲端服務能協助跨國企業提供異地(台北?台中),以及跨國(台灣?海外)雲端災備服務。此外,已於全球建立12座雲端機房,包含大中華區、日本、新加坡,及10月中剛完成的德國法蘭克福及美國洛杉磯服務中心;而底層持續在擴展強大的光纖骨幹網路,光纖骨幹網路全球目前涵蓋超過100多個城市,透過單一團隊提供全球性服務。

確保企業雲端資訊安全

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與CPC的國際MPLS VPN網路互連,享受專用私有的網路傳輸資料,再加上受到資訊安全服務TrustCSI UTM之保護,以及連結全球世界級數據中心,讓企業與使用者的資訊安全無虞地互相連結。

更重要的,CPC與一般公有雲差異在於提供客戶在簽約前可以提供POC,客戶可把想要搬到雲裡面的Web Service、ERP,甚至提供客戶完全百分百生產環境的測試,由同一家公司、團隊為客戶完成。採彈性月費模式,企業無需花資本購買硬體,不僅降低營運開支,更可按業務的安全需要而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