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科技實現高效雲端監控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華芸科技實現高效雲端監控體驗

  • 鄭斐文台北

華芸科技推出安全監控中心2.7 Beta,實現高效雲端監控體驗。
華芸科技推出安全監控中心2.7 Beta,實現高效雲端監控體驗。

華芸科技(ASUSTOR Inc.)釋出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全面支援ADM3.0網路穿透連線,強化了多項專業監控功能,包含排程啟動與關閉攝影機、支援攝影機設定匯出/匯入、直接經由HDMI本機端操作介面匯出錄影檔、錄影檔案加入數位浮水印並提供錄影檔鑑識工具、支援新的魚眼還原模式:1O3R、及AiSecure雙向溝通等。更新適用於ASUSTOR全系列NAS升級,用戶可於App Central中的Beta區取得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版本。

華芸科技產品經理蘇威全表示,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全面支援ADM3.0網路穿透連線,實現雲端即時NAS監控管理能力,隨時隨地都可以連線NAS使用監控服務。此外,用戶可以將攝影機的設定匯出至資料夾保存,不僅可以備份所有攝影機的設定,也可以將設定快速部署至其他Surveillance Center,提升監控管理效率。

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全面支援ADM3.0網路穿透連線,只需啟用ADM3.0輕鬆連線,只要有網路,於世界各地皆可連線NAS使用影像監控服務;排程啟動與關閉攝影機,可透過排程功能設定攝影機開關,提升操作上的方便性並降低維護所需的時間。

可將攝影機的設定匯出至資料夾保存,不僅備份所有攝影機的設定,也可將設定快速部署至其他Surveillance Center;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導入錄影檔案的保護與驗證機制,確保錄影檔案不會受到篡改,並可透過ASUSTOR的數位鑑識工具,檢驗錄影影像有沒有被篡改;新增的匯出功能可以讓用戶快速將所需的影像證據匯出到USB隨身碟或是NAS上的共用資料夾保存。

此外,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支援新的魚眼還原模式1O3R,並可透過手機端專屬軟體AiSecure直接對IP攝影機傳送即時音訊,直接遠端雙向對談、居家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