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達光電發表互動式電子白板創新科技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嵩達光電發表互動式電子白板創新科技

嵩達光電的觸控面板除了方便人們日常生活,讓設備簡潔、按鈕變少也是產品設計目標。此外,更針對有效率的教學數位化系統進行深度研究,思考著如何能以自身的技術發展出未來科技化教室的教學設備。終於成功開發、並於2013年展出以ITO(氧化銦錫)投射式電容觸控技術為特色之70吋互動式電子白板。

嵩達光電繼2013年發布全球第一片以ITO透明導電材料完成之70吋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後,歷經4年研發投入與製程調整,突破技術障礙,以自有技術成功邁入55吋、65吋及75吋ITO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量產之路,應用層面涵蓋醫療、政府、教育、企業及交通等,尤以應用於互動式電子白板為未來科技化教室之最佳解決方案。

嵩達光電發表互動式電子白板創新科技。

嵩達光電發表互動式電子白板創新科技。

製程技術的優化為客戶提供穩定的供貨品質,解決了網格銅(Metal Mesh)或奈米銀(Nano AG)鍍膜材料進行加工貼合之量產供貨疑慮。歷經多年耕耘,公司各型觸控面板產品已成功打入國內外品牌客戶的供應鏈,深受肯定。在此次2017 COMPUTEX中,嵩達光電也將展示其最新開發的65吋互動式電子白板解決方案。

嵩達光電提供的電子白板解決方案,可配合各式各樣專業的數位學習內容,吸引學生的眼光,並透過互動參與的數位體驗,提升目標族群的使用興趣與學習效果,實為教授或老師們的教學利器。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