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AN Cogineer 創新的自動化工程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EPLAN Cogineer 創新的自動化工程

  • 尤嘉禾台北

操作介面。
操作介面。

自動生成原理圖現在就如孩子們的遊戲一般容易。全球領先的解決方案供應商Eplan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推出了一個用於高效配置的全新軟體產品EPLAN Cogineer,該軟體只需幾次點擊就能確保快速啟動並獲得令人滿意的結果。

Eplan Cogineer現在已經完全整合到Eplan Platform,它能實現易用性和最大程度的簡潔性。有關配置或資料管理的專業知識不再是必需品,只需要知道如何使用的基本知識。

Eplan Cogineer,一種用來自動生成原理圖的創新產品,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迎來其「首映式」。EPLAN全球產品管理和開發資深副總裁Dieter Pesch解釋說:「我們已經開發出一種易於使用的自動化解決方案,並且在功能方面非常創新。在無需通曉任何高級的程式設計語言的情況下,機電一體化和配置介面可以直觀、快速地結合在一起。」

「其優勢在於,使用者只需擁有使用宏的經驗就足夠了,巨集是創建這套規則的基礎。無論使用者是基於功能結構還是特定系統的角度來生成原理圖, Eplan Cogineer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這種靈活的解決方案讓每個用戶都能愉快地使用,並幫助他們節約時間和金錢。從設計到實施的百分之百的資料連續性,讓Eplan Cogineer的使用者能精確地處理客戶專案,不會有任何拖延。」Eplan Cogineer的基本功能是自動生成原理圖,同時通過避免錯誤來提高品質。

更高效率、更高品質

只需按一下,Eplan Cogineer就能生成完整的電氣圖紙。這將帶來兩個關鍵優勢。首先,它可以確保無錯誤地執行定義的規則和結構,從而確保獲得高品質的原理圖。第二,與複製和粘貼頁面和巨集的情況相比,Eplan Cogineer在相同時間內可以開發更多專案。

Eplan Cogineer從產品構建到具體專案實施的整個過程都能提供絕對的資料連續性,並符合規範和標準。這將確保實現最大可能的精度和效率最大化。第一個項目可以在短時間內生成,這部分要歸功於直觀的使用者介面。

「在實踐中學習」,這是我們送給用戶的格言。Eplan Cogineer旨在成為無論是臨時用戶還是超級用戶都容易配備的工具,讓他們可以方便地在Eplan Electric P8平台配置和生成專案。

無論機器或工廠是否已經基於功能或是從特定系統的角度來結構化,新的解決方案也在所選的工作方式中採用一種可擴展的配置方法:根據需要可以結合使用傳統的工作方法和配置,例如手動和可配置的子專案。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