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視覺專家康耐視 協助電子業產線自動化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機器視覺專家康耐視 協助電子業產線自動化

美商康耐視是全球自動化視覺系統及ID讀碼器領導品牌。提供的產品包含視覺軟體、視覺感測器、智能相機及工業ID讀碼器。康耐視為半導體與電子零組件設備業者的主要機器視覺供應商,2017年推出全新的第二代In-Sight 7000視覺系統,以及In-Sight雷射成型機。

In-Sight 7000是全功能的強大視覺系統,能夠對所有行業各種零件執行快速、精確的檢測。其緊湊的尺寸可方便地安裝到空間受限的生產線上,且獨特的模組化設計可根據應用要求定制現場高度。

增強的性能可以滿足更高的生產線速度要求,客戶不再需要在高速和行業性能之間做出選擇。借助閃電般的採集速度和業界領先的視覺工具,包括PatMax RedLine、SurfaceFX和OCRMax,In-Sight 7000視覺系統,能夠實現快速定位零件和準確地執行所需檢測。

靈活的設計使其可根據應用進行現場定制,對於工廠自動化,單一尺寸很少能滿足所有需要。所以In-Sight 7000使用Flexible Image Technology(FIT)設計,配備各種可現場更換和用戶配置的照明和光學元件,讓客戶能夠嚴格按照應用要求定制系統、優化成像機制和減少對昂貴的外部照明的需要。

全功能系統滿足各種視覺應用的需求,In-Sight 7000視覺系統采用精心設計,配備全套強大的康耐視視覺算法和方便功能,可輕易且可靠地幫助客戶解決應用問題。該多功能系統可用於檢測汽車零件、消費電子產品和消費品以及其他行業的自動化製造營運,包括食品和飲料、藥品、航空、半導體和太陽能。

In-Sight雷射成型機是一款用於檢測和驗證產品尺寸的簡單易用的測量系統。其使用In-Sight EasyBuilder用戶介面配置。工程師利用此款直觀且簡單易用的軟體來方便地開發、部署和支持工廠內的高精度測量。只需要4個簡單步驟即可完成設置和部署。採集輪廓,只需一鍵,輪廓優化技術即可渲染最精確的零件輪廓。

定位物體,成熟的物體檢測技術不再需要昂貴的固定程序,保證對正確的位置執行測量。測量標的,靈活的In-Sight雷射輪廓儀工具套件可提取特徵、構造參考點並驗證產品是否在容差範圍內。通知結果,測量結果發送到PLC或以獨立輸出直接發送最終的通過及失敗結果。


商情專輯-2017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