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緯電子新品亮相 J0118攤位展示全方位量測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固緯電子新品亮相 J0118攤位展示全方位量測解決方案

多通道函數產生器MFG-2000系列,上市以來廣受好評。
多通道函數產生器MFG-2000系列,上市以來廣受好評。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TAITRONICS),匯集國內外廠商展出年度新品,協助買主一次購足電子產業上中下游關鍵產品。

可提供多達300餘種電子量測儀器品項的固緯電子,也不缺席這場國內最大的電子業盛宴,會中除了新品搶先亮相外,更有貼近使用者的各類應用展示:混合域示波器、3.25GHz頻譜分析儀、可程式直流電源供應器、數字功率計等,滿足使用者從研發、驗證、生產、檢測、軍工及學術科研等各項領域的綜合測試設備需求。

數字功率計GPM-8213新品亮相,滿足清晰、便捷、準確的功率量測。

數字功率計GPM-8213新品亮相,滿足清晰、便捷、準確的功率量測。

數字功率計GPM-8213是專為單相(1P/2W)交流電源功率量測設計的產品,採用4吋TFT LCD顯示幕、5位數量測顯示、提供19種功率量測上相關參數、積分量測功能,並具有高精準的電壓/電流/功率量測能力、前/後面板輸入端子、多樣的通訊接口等,協助使用者達成清晰、便捷、準確的功率量測。

GPM-8213妥善的利用了TFT LCD顯示幕的優勢,除可使用簡單模式呈現與傳統功率計相同的4個量測參數外,甚至還具有最多可顯示8種量測參數(2個主要量測+6個監控量測)的模式,不只滿足了製程測試上精準度及清晰易讀的需要、同時也能符合研發設計和品質驗證上多樣性的量測應用需求。

令人驚豔的多通道函數產生器MFG-2000系列,從上市以來就廣受好評,前所未見的最多可同時輸出5個多通道輸出設計,包括標準波型以及任意波型輸出的雙通道(CH1,CH2)、獨立Puls產生器道、RF射頻產生器、低頻放大器,每個通道皆為隔離式設計,通道與大地最大可承受42Vpk(AC+DC) ,在工程研發與教育測試上絕對是你的首選。

更多新品展示及全方位量測解決方案,歡迎於TAITRONICS展會期間(10/11-10/14),蒞臨固緯電子J0118攤位參觀!


商情專輯-2017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