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氏電子研發方向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樓氏電子研發方向

樓氏電子是聽覺健康產業微型聲學技術的全球領導廠商,透過充分利用公司過去60多年在該市場提供聲學專長歷史經驗,樓氏電子將此項能力應用至更新市場和客戶。樓氏電子一直以來的研發方向鎖定在聲學介面解決方案,特別是MEMS表面黏著式麥克風、超小型駐極體麥克風、平衡電樞揚聲器和語音增強軟體。

樓氏電子由Dover公司所有,Dover公司是一家價值數10億美元的全球生產廠商,為工業產品、液體管理、工程系統和電子技術市場提供創新性設備、專業系統和加值服務。

回顧2004年,樓氏電子為滿足不斷成長需求,特別再大陸蘇州新蓋一座占地8萬平方英尺先進製造工廠,專門用於生產SiSonic系列MEMS麥克風,目前該座工廠仍具有很大的伸縮性,能夠生產所有SiSonic系列產品,為樓氏電子提供維持未來發展所需的技術、製造和物流基礎架構,滿足全球客戶需求。

目前SiSonic提供30多種零件型號的MEMS麥克風產品,已被視為手機、筆記型電腦、遊戲系統和耳麥中的首選聲學元件。(吳宗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