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慶光電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hotspot

旭慶光電

旭慶光電成立於2008年7月4日,主要核心技術在於光學鍍膜與各式材質機殼件的表面處理技術。旭慶光電董事長為劉健揚,過去30年主要資歷在於銀行、證券、高科技投資部門主管以及高科技產業財務長等職務,總經理為邱登甲曾任三立(巨騰)公司顧問、兆震研發副總經理,在有機塗料產業資歷達25年。

在光學鍍膜部分,旭慶光電的主要技術包括有硬化膜層(Hard Coating)、抗反射膜層(Anti-Reflection)、防汙膜層(Anti-Smudge)等,而應用基材則包括玻璃、強化玻璃、PMMA及PC等,具有以PMMA/PC為基材,進行抗反射鍍膜(Anti-Reflection)的技術,至於在表面處理技術部分,旭慶光電的奈米數位噴塗可應用於包括碳纖、玻纖+尼龍、鋁件、鎂件、鋁鎂合金、不鏽鋼、塑膠等不同材質的外觀件上。(郭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