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A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Super A

晶競科技(Super A)成立於2010年11月,為正崴集團旗下所投資的公司,專門以販售蘋果(Apple)電腦與週邊商品為主,所有門市皆以設立在資訊賣場商圈,如台北Kmall彩虹廣場、台北彩虹光華廣場、新竹Nova商圈、台中彩虹廣場、台南彩虹廣場等等,同時也在台北101的5樓彩虹廣場等重要觀光精華區設立門市。

目前Super A擁有蘋果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Mac Mini、iMac、Mac Pro等全系列電腦產品,以及其他像是iPod、iPhone、iPad這些熱銷商品;該公司除了握有所有蘋果新上市商品的販售權外,亦有多2,000種以上集合歐、美、日系知名品牌的相關週邊產品。

與Studio A所不同的是,Super A以資訊賣場設點為主,而Studio A強調的是獨立店面與生活格調為訴求。(杜念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