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Link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Xperia Link

Sony在2012年柏林消費電子展(IFA)發表一系列第2代Android平板電腦Xperia Tablet S,以及Xperia T、Xperia TX、Xperia V、Xperia J等可攜式產品,並將整個Android產品事業統稱為Xperia系列。

為了增加不同行動裝置間的互通性,簡化平板電腦透過智慧型手機的熱點連網功能步驟,Sony在 Xperia Tablet S內建Xperia Link應用程式,只要開啟Xperia Link,平板電腦螢幕上就會出現一組QR碼,之後,再利用內建Xperia Link應用程式的手機掃描,就可讓Xperia Tablet S透過手機的3G網路上網。

只要Xperia Tablet S透過Xperia Link與特定手機配對過一次,之後只要雙方都開啟藍牙功能,就可在自動連結透過手機3G網路來上網,不必再次掃描QR碼;由於,Sony之前所推的各款智慧型手機並未內建Xperia Link應用程式,使用者必須到Google Play下載,方能與Xperia Tablet S相連結。(顏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