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工程塑膠製成的新型工業軌道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igus易格斯工程塑膠製成的新型工業軌道

  • 吳冠儀台北

igus易格斯提供iglidur材質製成的高耐磨、免上油棒材,用作具有各種幾何形狀的工業軌道。
igus易格斯提供iglidur材質製成的高耐磨、免上油棒材,用作具有各種幾何形狀的工業軌道。

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易格斯拓展了其棒材產品範圍。用戶可按自己的需求採購iglidur材質製成的工業軌道。在擠壓完成品時,用戶可節省材料和機械加工成本。

在塑膠加工過程中,塑膠射出零件的生產(特別是滑動軸承)不是按數量計算的。因此,多年來igus易格斯一直提供iglidur材質的棒材用作機械精整。為了以最低的成本獲得更大的設計空間,客戶現在也可選擇iglidur材質製成的軌道。

igus易格斯iglidur棒材產品經理Ansgar Clemens表示,透過iglidur材料,可以滿足客戶對軌道幾何形狀的多樣化需求。用戶能夠直接以自己期望的形式獲得工程塑膠解決方案,流程更簡化,大大節省了時間和成本。幾何形狀包括iglidur製成的U形、方形、半框形或管狀軌道。它們被各行各業用於滑軌、導軌或耐磨軌道,應用涵蓋機器和設備工程、飲料和食品以及紡織等行業。

所有的iglidur棒材(無論是圓棒、板材或軌道)均由高耐磨iglidur運動工程塑膠製成,且在igus易格斯實驗室接受了大量測試。它們終身免上油、免保養。

igus易格斯提供speedicut服務,讓用戶在幾天內獲得以棒材製成的特殊零件。只需提供3D模型或2D圖檔,igus易格斯會直接依照用戶的需求製造並供應零件。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