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健康暨醫療展覽會」 為台灣醫療產業量身訂做、打造最佳外銷平台 「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 打造台灣銀髮族的食衣住行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台灣國際健康暨醫療展覽會」 為台灣醫療產業量身訂做、打造最佳外銷平台 「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 打造台灣銀髮族的食衣住行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辦、外貿協會主辦及台灣區醫療暨生技器材工業同業公會協辦的第一屆「台灣國際健康暨醫療展覽會(TAIWAN HEALTH)」將於6月24日至27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與「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Taiwan Int’l Senior Lifestyle and Health Care Show)」一起盛大展出。

台灣醫療產業最佳外銷平台!

第一屆「台灣國際健康暨醫療展覽會」絕對有看頭,例如雃博股份有限公司將展示赫赫有名的減壓氣墊床、電子醫療以及輔具產品。許多買主更是衝著五鼎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血糖/膽固醇雙功能測試儀來,從研究、開發、生產、製造,五鼎的用心讓買主放心!邦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生產血液透析耗材以及血管內治療耗材,MIT的品質贏得大家的信任! 長庚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參展將展出醫學影像診斷系統、生理監測系統、E化行動護理車及各式電動病床等醫療器材設備產品。

台欣生物科技研發股份有限公司的多項血糖機如Perfect Mini Blood Glucose Monitoring System(168) 以及Tysonbio Link Health Management System品質優良,均獲得美國FDA認證。參展廠商紛紛端出自家最新的產品,準備搶攻國外訂單。重新發掘台灣醫療競爭力,讓國際買主大開眼界。

台灣銀髮族有福啦!

隨著高齡化人口快速成長,高齡化社會即將來臨,銀髮與健康照護產業將會是下一個最具爆發力的市場,而為滿足銀髮族在醫療用品上的需求,銀髮展規劃的展示產品包含銀髮族的食衣住行。

知名廠商如台灣福康輔具租賃股份有限公司將藉由他們最先進的行動輔具以及租賃服務提升銀髮族生活品質;成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輪椅昇降機以及階梯式座椅昇降機讓行動不方便的人暢行無阻!長虹生醫股份有限公司以完美的雷射技術讓阿公阿媽水噹噹、越來越年輕;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維康醫療用品全省150家門市,是台灣最大的醫療用品連鎖店,無論是緊急醫療用品、保健或復健產品、應有盡有!真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寶貝機更是透過每年的銀髮展賣的夏夏叫,它具血壓/脈搏/血糖/體重/體脂/溫度/心電圖/尖峰吐氣流速計/血氧生量測功能,無論您身在何處,皆可透過網路檢視您的家人和您自己健康資料。更多的銀髮產品等著大家一同共襄盛舉,絕對能讓銀髮族們耳目一新,收穫滿分。

兩展共計281家廠商使用536個攤位,相信兩展不但能帶給台灣外銷廠商更多的出口商機,也能幫助台灣銀髮族邁向更美好的晚年生活。

重量級買主來台 無限商機躍動

在外貿協會駐外單位積極洽邀下,目前已成功邀請5個參觀團包含65家約90位國外買主前來參觀本展,此外針對重量級買主的洽邀亦大有斬獲:來自泰國的Bumrungrad International Hospital Public Co., Ltd.年營業額超過2億8千萬美元;西班牙買主 Humberto Patron Bravo年營業額超過1億3千萬美元;另已邀獲來自土耳其、德國、日本、南韓、英國、加拿大、義大利、澳洲等35國超過500名重要買主來台採購,將台灣在健康醫療產業界的深耕與努力,一舉推向世界。

主辦單位精心規劃一對一採購洽談會 生意直接送上門

為協助我國業者有機會與國外買主深度洽談合作商機,主辦單位更是大幅舉辦超過100場一對一採購洽談會,外商採購項目包括medical equipment、laboratory equipment、wheelchairs、rehabilitation products、scooters等多項健康及醫療相關產品,相信藉由此平台,參展廠商與國外進口/代理/經銷商能有效且迅速找到適宜的供應商與貿易夥伴,讓行政院力推六大新興產業之一的醫療照護產業,能夠迅速而蓬勃的發展。

多元主題規劃 產、官、學專家齊聚

展覽期間,主辦單位特別舉辦10場研討會與座談,邀集專家與業者共同探討健康保健與醫療生技等時下流行的熱門議題,如配合健康展舉辦的「醫療器材國際行銷研討會」、「中國醫療器材法規暨聲請實務研討會」、「醫療產品通用設計研討會」;及配合銀髮舉辦的「長期照護運用輔助科技的現況與展望座談會」、「國際醫療照護產品發展與應用研討會」、「行動輔具服務與福利供需研討會」,預期報名人數將會場場爆滿,引爆整體產業趨勢話題。

健康獎不完,國寶都來玩,超值機票給你A,免費好展給你看!

兩展的展出時間為6月24日至26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6月27日至下午5時。「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四天皆免費入場參觀;「台灣國際健康暨醫療展覽會」6月24日至25日憑名片換證入場參觀;6月26至27日則免費開放給所有參觀者。

除了豐富的產品資訊外,主辦單位特別規劃超過36場的舞台活動,6月26日(星期六)下午2:30由維康醫療用品門市邀請海角七號重量級的「茂伯」擔任特別來賓,更有多場舞蹈表演、養生料理教學、與健康獎不完的抽機票活動,全家總動員就有機會將由華航提供的台北香港來回商務艙機票與長榮提供的台北亞洲來回經濟艙機票帶回家喔!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還貼心的設立了TAITRA Lounge (買主/參觀者休息區),供應咖啡、茶予參觀者享用。6月24日至27日全家一起到世貿1館,絕對讓您闔府健康又開心!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 www.taihealth.com & www.senca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