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新一代線上除錯器 強勢問世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Microchip新一代線上除錯器 強勢問世

Microchip新一代的線上除錯器MPLAB ICD 4。
Microchip新一代的線上除錯器MPLAB ICD 4。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日前發布適用於Microchip PIC微控制器和dsPIC數位訊號控制器系列產品的線上燒錄和除錯開發工具─MPLAB ICD 4。

MPLAB ICD 4包含了廣受歡迎的MPLAB ICD 3除錯器的所有功能,同時採用了一個以300MHz運作的32位元MCU,處理速度更快,還增加了2MB的緩衝記憶體,使得該產品速度與前一代產品相比,高達兩倍之快。

MPLAB ICD 4被封裝在一個耐用的黑色外殼中,頂部採用髮絲紋鋁合金,並以醒目的LED燈條顯示其除錯狀態。該工具包含以下特性:從2.5V?5.5 V,更寬的目標電壓範圍;使用外部供電時,可選擇1安培電流輸出;為最佳化的燒錄和除錯提供可配置的介面速;具有錯誤偵測和抗干擾性的智慧型可靠介面;JTAG除錯功能。

MPLAB ICD 4使用方便,並透過MPLAB X整合式開發環境(IDE)支援Microchip系列產品中的所有PIC微控制器和dsPIC數位訊號控制器;另可滿足PIC MCU轉換需求,簡化了應用設計。

Microchip開發工具部門總監Rodger Richey表示:在選擇除錯工具時,速度和靈活性是最重要的因素。MPLAB ICD 4減少了等待時間,並相對應的提高了除錯效率。憑藉其速度、相容性、耐久性、全面性的元件,並獲得屢獲殊榮的MPLAB X IDE支援,MPLAB ICD 4更加鞏固了Microchip作為嵌入式除錯工具領先供應商的地位。

更多Microchip產品資訊及解決方案,歡迎進一步瀏覽「Microchip視頻及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