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新竹辦公室喬遷 厚植研發與擴大客戶支援實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Cadence新竹辦公室喬遷 厚植研發與擴大客戶支援實力

益華電腦(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為了因應台灣市場的業務擴展與研發及客戶支援組織擴編需求,將於2017年5月22日喬遷至新辦公室。

有鑒於製程持續微縮的挑戰,以及系統級設計需求的興起,Cadence近年來致力於朝系統設計實現目標移轉,並深化與客戶之間的夥伴關係。由於台灣是半導體晶圓製造與封裝測試產業的全球重鎮,因此對Cadence的全球布局來說,台灣分公司不管在客戶合作、研發人才培育、以及業務擴展等各方面都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Cadence台灣區總經理宋栢安表示,Cadence益華電腦在台灣已深耕超過30年,衷心感謝所有客戶、合作夥伴以及業界朋友們長期以來的大力協助與支持。為了容納日益成長的客戶支援與研發團隊,將搬遷至新址。

除了展現Cadence積極擴展在台營運的企圖心之外,更將秉持著一貫的專業實力與熱忱,為客戶提供最即時的服務。歡迎各位舊雨新知,分享不斷成長的喜悅,並繼續給Cadence支持與鼓勵。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