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InnoVEX論壇AI產學專家輪番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COMPUTEX InnoVEX論壇AI產學專家輪番登場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主辦單位之一的台北市電腦公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今年將在世貿三館登場的InnoVEX新創特區,以「新創生態、數位經濟、物聯網、人工智慧、科技政策」等五大趨勢面向規畫InnoVEX論壇,邀請海內外知名講師到場進行主題演講與意見分享,並有多場論壇直接全程以英文進行,相信將可為來自20國244組新創團隊與近1.5萬名專業參觀者提供多面向的觀察與看法。

台灣首場最國際化AI論壇將在InnoVEX登場

根據IDC(國際數據資訊)研究指出,預估2017年認知服務與AI系統市場規模將高達125億美元,比2016年成長59.3%,而全球花費在認知服務與AI解決方案將持續巨幅成長,預估到2020年市場規模將可達460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CAGR)高達54.4%。

為了讓新創團隊認識如何透過AI與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拓展新商機,創造獨到競爭力,TCA特別在InnoVEX論壇當中規劃AI與深度學習議程,並且邀請到在AI與深度學習方面的專家進行主題演講,包括:微軟亞洲研究院副院長張益肇、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AWS港澳台商務發展事業負責人Zane Moi、英特爾中國研究院認知計算實驗室高級研究主任Yurong Chen,並邀請台灣大學教授暨IBM Watson Research客座研究員徐宏民擔任「AI與深度學習的未來與挑戰」與談的主持人,全程以英文進行,希望藉由多方意見彙集,讓與會海內外來賓能獲得關於AI未來商機與趨勢的第一手資訊。

四步驟完成InnoVEX論壇線上報名

TCA表示,為了展現行動世代的新創元素,因此今年InnoVEX與LINE合作,開啟InnoVEX LINE官方帳號功能,以LINE 聊天機器人技術來提供與InnoVEX展覽相關的多元服務,包括進行為期三天的論壇議程查詢、線上報名與現場報到也都在LINE上完成,不須另外安裝論壇報到APP。

透過LINE聊天機器人報名InnoVEX論壇,只要四個步驟,十分簡單。詳細步驟如下:步驟一:加入InnoVEX LINE官方帳號,點選「查看更多資訊」。步驟二:點選「Center Stage Forum」。步驟三:點選任一日期觀看論壇議程。步驟四:點選「Sign Up」進行報名,就完成報名程序。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