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獲權威性的Somfy供應商創新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Silicon Labs獲權威性的Somfy供應商創新大獎

  • 鄭斐文台北

Silicon Labs獲權威性的Somfy供應商創新大獎。
Silicon Labs獲權威性的Somfy供應商創新大獎。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NASDAQ : SLAB)榮獲Somfy創新大獎,Somfy(尚飛)為智慧家庭和建築領域中電動窗簾的全球領導廠商,該獎項肯定了Silicon Labs EFR32 Wireless Gecko系統單晶片(SoC)、軟體協定堆疊、開發工具和應用支援等方面的卓越表現。

Somfy供應商表揚大會為每5年舉辦一次,2017年於5月4日在波蘭克拉科夫(Krakow)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公布了全球頂尖供應商的獲獎者名單。

Somfy採購總監Bruno Stragliati表示,很高興地宣布Silicon Labs以其提供的突破性Wireless Gecko晶片和軟體榮獲創新大獎。Somfy引領自動窗簾控制領域逾40年,在Silicon Labs無線連接解決方案的協助下,正徹底改變著電動窗簾市場。消費者現在可以輕鬆的使用智慧型手機來控制窗簾,並將其整合至互聯生活體驗中。

Somfy將Silicon Labs的Wireless Gecko SoC和軟體廣泛應用於電動內外窗簾產品中。Wireless Gecko可於家庭和建築自動化中透過普遍的多種連接選項靈活地控制窗簾,包括用於網狀網路的zigbee和Thread,以及私有協定堆疊,像是io-homecontrol。

Silicon Labs資深副總裁暨物聯網產品總經理Daniel Cooley表示,Silicon Labs積極與Somfy密切合作因應嚴峻的設計挑戰,共同為全球數百萬消費者提供舒適、安全且節能的互聯家庭解決方案。將致力支援Thread技術,因其為互聯家庭網狀網路的未來。

Silicon Labs及Somfy是Thread Group的主要成員,其確立了Thread無線協定規範。作為Thread Group的創始成員和技術委員會主席,Silicon Labs持續協助定義並開發Thread規範。Somfy於2015年1月加入Thread Group及其董事會,積極為此組織改造互聯生態系統作出貢獻。Silicon Labs迄今已為全球客戶提供超過1億個網狀網路SoC和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