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代理經銷Azoteq觸控產品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Digi-Key代理經銷Azoteq觸控產品系列

張琳一/台北

Azoteq與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簽訂新的經銷協議,即日起,Azoteq的觸控產品將由Digi-Key向全球供貨。Azoteq的產品能讓設計人員在設計中添加觸控功能。可加入簡易的觸控到完整的觸控板,讓工程師設計的產品在使用者體驗上有所增進。

Azoteq行銷副總裁Jean Viljoen表示,Azoteq運用獨特的ProxFusion感測器解決方案促進物聯網世代的到來。對Azoteq而言,Digi-Key 是完美的合作夥伴,可確保開發工程師能在下單隔天就取得樣品、評估套件和工具。基於新締結的合作關係,Azoteq進一步拓展了全球版圖,確保提供全天候的絕佳全球支援服務。

Azoteq的產品十分適合需要觸控板或音量滑動控制和觸控功能的應用,並可在任何產品中增添創造差異化特色,打造簡易且直覺的介面。

Digi-Key全球半導體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相當高興能與Azoteq成為合作夥伴,為全球的工程師與製造商提供其創新且直覺的感測產品。Azoteq的產品能讓幾乎任何材質感應到人體觸控,因此客戶能靈活置放,尋求創新方式達到人員與裝置間的互動。

Azoteq是多重感測器技術的先驅,憑藉超過12年的電容感測經驗,感測器品項如今更進一步擴充,在單一IC中納入ProxFusion多感測器技術。第一代ProxFusion提供電容感測、霍爾效應、IR、PIR、電感式與環境光感測。

Digi-Key Electronics總部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錫夫里弗福爾斯市,是一家經過授權的全球性電子元件全方位服務經銷商,提供來自650多家優質製造商的600多萬個產品,庫存現貨數超過130萬並能立即出貨。

Digi-Key亦提供多種線上資源,例如EDA與設計工具、規格書、公板設計、教學性文章與影片、多媒體庫等眾多資源。此外也透過電子郵件、電話和線上交談方式,提供全年無休的24小時技術支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