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歡慶七十週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Bourns歡慶七十週年

  • 孫昌華台北

向歷史致敬,慶祝Bourns 70周年,願景標竿即持續成長來滿足新興市場的技術需求。
向歷史致敬,慶祝Bourns 70周年,願景標竿即持續成長來滿足新興市場的技術需求。

Bourns迎向電子元件創新的70週年。Bourns由Marlan與Rosemary Bourns夫婦於1947年7月7日共同創立。這對深具創新思想的夫婦,成功研發出能精確校正飛機俯仰垂直定位的產品,有助解決航太至關重大的難題,進而提升航空工程的安全性。

Bourns於1952年取得世界上第一款Trimpot微調電位器之專利,此舉為Bourns建立了強大的技術基礎,至今該電位器仍然適用於在各種電子設備中,作為進行精準電路調整的產業標準。

70年前,Bourns始於自家簡陋的車庫開設事業,至今Bourns已衍然成為電路保護、電路調節、運動控制產品、以及客製化汽車感測器設計和製造的全球領導者。

公司持續發展優越品質、高可靠性的產品和技術開發、策略性收購擴大其有價值性的解決方案,來持續建立產業標準。身為電子業界具有影響力的開拓者之一,Bourns為了支持其廣大的客戶群,於全球擁有6,500名員工,11個辦公室和28個製造研發工廠。

Bourns公司首席執行長– Gordon Bourns表示:「我的父母起初以簡單的信念來成立 Bourns – 那就是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熱心的服務,為客戶創造最高價值。至今,Bourns仍持守這樣的信念來經營事業。當我們慶祝Bourns成立70週年這個重要里程碑的此時,專業管理團隊已建立了革新性的漸進式課程,達到性能、微型化、能源效率、關鍵系統保護和精確測量的需求,以因應日遽複雜,漸趨整合與敏感的新興市場應用。」

「對任何一家企業來說,成功歡慶70年都是一個顯著的成就。」 Bourns總裁暨首席營運長Erik Meijer表示:「在Bourns,我們靠著成熟的應用專業知識,保持一貫性的策略成長,以及得到世界級經銷商網絡的支持。我們深以能滿足客戶差異化產品的需要為傲,此外,持續精進技術與服務,使我們的客戶滿足其特定產業的需求,同時也給予他們競爭者優勢。能夠取得客戶的信任以及持續業務往來是我們非常榮幸的一件事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