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利氏於PV Taiwan亮相新款正面導電銀漿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賀利氏於PV Taiwan亮相新款正面導電銀漿

  • 周維棻台北

賀利氏將於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PV Taiwan)上,首次亮相專為金剛線切割多晶矽太陽能電池所開發的新型導電銀漿。此款SOL9651D系列正銀漿料具有高附著力,能提高金剛線切割電池的轉換效率。

隨著金剛線切割技術異軍突起,成為太陽能產業電池製造商的首選,市場分析師指出,至2018年底,金剛線切割電池的市場佔有率將達到80%。而SOL9651D系列正銀漿料正是為了金剛線切割多晶矽電池日益成長的市場需求所研發。

賀利氏資深副總裁兼首席技術官張偉銘博士指出,賀利氏加速了SOL9651D漿料的研發與生產,以滿足金剛線切割電池片的技術要求,能協助電池製造商實現卓越的產品性能,並在創新的道路上一往無前。

SOL9651D漿料採用了賀利氏最新開發的玻璃化學成分,具有出色的附著力,能協助客戶優化主柵線設計,藉以提高電性能並降低生產成本。尤其,對於採用特殊制絨製程的金剛線切割電池及黑矽電池而言,更是如此。

此外,該漿料具有較寬的燒結製程視窗,特別適合PERC太陽能電池。其卓越的附著力能與單晶和多晶矽片完美相容。根據客戶回饋,SOL9651D系列銀漿能夠降低載流子自發輻射壽命的負面影響,因而具有出色的光致衰減性能。

SOL9651D漿料具備卓越的性能和優勢,代表著賀利氏將協助太陽能電池製造商,在提高轉換效率、降低生產成本、保持技術領先等面向,立下又一個里程碑。歡迎於PV Taiwan展期(2017年10月18-20日)至賀利氏攤位(I0116)交流參觀。


商情專輯-2017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