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電子提供雲端機房設備完整電流保護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華德電子提供雲端機房設備完整電流保護方案

從物聯網概念開始到工業4.0,智慧化、無人化、巨量資料收集與分析等需求帶動產業蓬勃發展,伺服器等相關設備需求持續提升,同時系統保護要求更趨嚴謹, 華德電子有鑒於此提供電流保護各類零件穩定性與特性高規格產品。

雲端機房與伺服器電源輸入端各類電壓的設計,從早期交流電壓220V到近幾年結合節能概念下的直流高壓(HVDC 400V)的輸入電壓,華德電子FHP系列電壓420Vdc,額定電流8?20A,快斷且具高分斷等特性,可滿足各類電源供應器輸入電壓的設計。

華德電子電流感測電阻產品。

華德電子電流感測電阻產品。

在高級電信計算架構(ATCA)設計與刀鋒伺服器產品需求,整體功率已達600瓦的能力已具備處理更多與更快速的數據,華德電子貼片式電流保險絲NANO 1032SF系列,具備250Vac與100Vdc額定電壓,以及大範圍額定電流(20?60A),快斷特性同時可承受高突波衝擊,可滿足伺服器主機板電源輸入端以及電壓調節模塊、冷卻風扇系統、基站電源、大容量存儲系統等各類設備二級過電流保護的要求。

在雲端設備中,除了二級過電流保護機制的需求之外,穩定的一級過電流保護機制成為產品開發人員努力的方向,隨著雲端設備處理數據的能力提升,主要線路的工作電流甚至高達100A,作為電流偵測應用的電阻,其溫升、瞬間電流承受力、精度、TCR等特性在越來越小的空間要求下,更顯重要。

華德電子MSH2512系列金屬沖壓製程電阻,額定功率可達3W,TCR小於100ppm,HTE6008系列陶瓷金屬板電阻,長邊電極設計,超低阻值0.25毫歐,工作電流可達100A,在高功率的雲端設備電源的使用條件下,高額定功率以及低TCR和高精度等特性可提升系統電流偵測的精準度,並有效減少電路板空間需求與系統誤判機率,提高產品使用壽命。

華德電子致力於各類電流保護相關元件之開發,各類過一次性電流保險絲以及高功率低TCR貼片式電流偵測電阻,提供給系統設計有更多樣且完整的產品選用;想了解更多訊息,請洽官網。(本文由DIGITIMES林仁鈞整理報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