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聯電子與您相約2017 COMPUTEX TAIPEI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赫聯電子與您相約2017 COMPUTEX TAIPEI

赫聯將於南港展覽館4樓N0222攤位展出最新解決方案。
赫聯將於南港展覽館4樓N0222攤位展出最新解決方案。

互連與機電產品授權分銷商赫聯電子將再次亮相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5月30日至6月3日),屆時赫聯同TE Connectivity、Molex等供應商共同展示齊全的電子元器件及最新解決方案。此外,赫聯電子現場還增設了VR 體驗區,體驗者將通過VR設備模擬太空站的展示更加全面了解赫聯電子的發展、產品線、產品分類及解決方案。歡迎您至南港展覽館4樓的N0222攤位體驗。

今年的Computex 2017在延續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定位的同時,將具有前瞻性的人工智能與機器人以及近年熱點電競與虛擬實境納入主題規劃,連同日漸成熟的物聯網技術應用、創新與新創、商業解決方案作為本屆展覽五大主題。整體規模達到1,600家國內外廠商使用5010個攤位。

Heilind Electronics(赫聯電子)創始於1974年,全球總部位於美國波士頓,已在大陸、香港、新加坡、美國、德國、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設立了超過40處分部。

Heilind以強大的庫存,靈活的政策,靈敏的系統,知識廣博的技術支持和無以倫比的客戶服務為運營理念,為電子產業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持,供應 來自業界頂尖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元器件類別,並特別專注於互聯與機電產品,更多訊息至官網查詢。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