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低成本機械手臂關節模組 線上輕鬆配置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igus易格斯低成本機械手臂關節模組 線上輕鬆配置

  • 吳冠儀台北

可實現更高運動自由度和穩定性的最佳化設計,可自由配置的robolink機械手臂滿足個人的低成本自動化需求。
可實現更高運動自由度和穩定性的最佳化設計,可自由配置的robolink機械手臂滿足個人的低成本自動化需求。

igus易格斯在2017年漢諾威工業展上擴展其低成本機械手臂關節模組化系統和顯示應用。

igus易格斯robolink產品系列由免上油、免保養工程塑膠製成,價格經濟實惠,使用者可將多種齒輪、馬達與連結元件在每個關節上個別自行組裝成為系統,無論是使用需自行裝配的單獨零件,或使用已預先裝配完成的關節手臂。

在2017年漢諾威工業展上,igus易格斯推出最佳化設計的新5軸機械手臂套件,並可提供已預先裝配完成的機械手臂,為用戶減少安裝時間與人力成本。可直接連接的機械手臂提供了更高的運動自由度和穩定性。

igus易格斯最新機械手臂關節模組解決方案有兩種不同尺寸和4個或5個自由度。igus的robolink產品經理Martin Raak表示,有了這些解決方案,向用戶提供在易格斯實驗室裡通過測試、甚至在自己的生產設施中24小時用於執行揀選放置任務的工業級產品。新的機械手臂擁有最高8公斤的負載能力,型號眾多。

用戶可選擇製造商Commonplace Robotics (CPR)的控制系統。它配有一個易於使用的軟體,可用於控制robolink D具有4或5個自由度的機械手臂,只需一台外部電腦即可安裝。即使較小型號的robolink D關節模組也有4公斤的最大負載能力,可以很容易地處理高達500克的重物。

透過新的robolink設計系統,用戶可以在簡單好上手的CAD介面上逐步選擇其需要的部件,從第一軸開始快速、輕鬆地配置自己的機械手臂。Martin Raak表示,機械手臂的長度是可調的,可適應相應的工作區域。該軟體也可以在平板電腦中使用,可視覺類比旋轉關節的運動。在配置完成後,會直接向igus易格斯發出零件清單的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