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推出166種高耐磨新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igus易格斯推出166種高耐磨新產品

  • 吳冠儀台北

igus易格斯總裁Frank Blase展示更多新的運動工程塑膠產品,例如3D列印的齒輪和去應力零件。
igus易格斯總裁Frank Blase展示更多新的運動工程塑膠產品,例如3D列印的齒輪和去應力零件。

在2017年漢諾威工業展上,igus易格斯展出了166種新產品,從具有出色的使用壽命的3D列印塑膠齒輪到電纜去應力系統,種類眾多。展示如何透過工程塑膠產品延長使用壽命、降低成本、減少採購和裝配時間並提高具有智慧產品的設備之生產率。2016年,igus易格斯的銷售額增長了7.4%,目前正計畫在2017年增建一座新工廠。

所有運動工程塑膠的目標都是降低成本並延長使用壽命。這是因為最佳化的工程塑膠在工業上具有巨大的潛力。igus易格斯在漢諾威工業展上展示出166種新產品。

igus GmbH總裁Frank Blase表示,igus易格斯在1987年漢諾威工業展上首次亮相,30年之後,透過不斷的研發和精進,讓高耐磨工程塑膠成為取代傳統金屬材質最佳的替代方案,特別是在軸承領域。

與其前身相比,新型iglidur G1軸承材質能使壽命翻倍,而價格幾乎相同。與所有易格斯軸承產品一樣,使用者可以在線上計算出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的使用壽命。現在免上油軸承的使用壽命比5年前長10倍。

公司還可以在低成本自動化領域節省成本:適用於工業的機械手臂關節模組現在售價僅5,000歐元起(包括控制系統),並已在igus易格斯的生產工廠中實際使用。它們在短短4個月內就能回收投資的成本。

透過robolink設計系統,用戶可以快速、輕鬆地從第一軸到模具,線上配置機械手臂,並可以視覺類比其運動。Blase表示,線上配置和類比流程以及製造和運輸的數位化正在全面覆蓋所有產品。其中一個例子是drylin SHT線性滑軌配置系統,它大大縮短了選擇、配置和訂購螺桿模組所需的時間。用戶可直接看到選擇的文檔、可下載的3D圖以及價格和交貨時間。客戶可以快速享受運動工程塑膠的優勢。

為增加機器生產的可靠性,igus易格斯開發了智慧解決方案,防止非預期的停機時間。這些包括新的isense EC.RC(拖鏈運行偵測),它會監控拖鏈的運行狀態。

同時,icom通訊模組更精進;它在大多數情況下完全無線進行資料收集和傳輸。所有拖鏈和耐彎曲電纜的運行狀態現在可以由僅由單個icom通信模組進行監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