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線上工具實現供能系統快速配置使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igus線上工具實現供能系統快速配置使用

  • 吳冠儀台北

igus新線上工具,只需幾步驟就能線上配置拖鏈和電纜。
igus新線上工具,只需幾步驟就能線上配置拖鏈和電纜。

igus易格斯提供綜合的線上配置器和專家系統,確保拖鏈系統的設計和計算不再費時費力。在igus易格斯網站上,用戶不但能借助 chainflex耐彎曲電纜產品查詢系統為其動態應用找到合適的電纜,還能使用線上拖鏈專家QuickChain.100迅速配置適合的供能系統。確保客戶能夠獲得與拖鏈和電纜耐用性有關的可靠資料,並更易於選出最經濟實惠的系統。

在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易格斯的幫助下,用戶現在可以更輕鬆便捷地為行程達100m的應用找到最佳供能系統,至igus網站,打開拖鏈專家QuickChain.100(QC.100),選擇非客製化或客製化的耐彎曲電纜,輸入應用和環境參數,最終配置和選擇合適的拖鏈。

在QuickChain.100專家系統中,用戶可以從1,200多種經igus測試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纜和4,000多種readycable全裝配驅動電纜中選擇。透過指定電纜和應用資料、空間限制、動態和拖鏈環境,客戶可以輕鬆地從90,000種拖鏈零件中進行選擇,這些零件都在igus內部實驗室裡接受過測試。拖鏈和電纜使用壽命計算器讓客戶可以簡單、快速地找到最經濟實惠且符合要求的系統。

接受過igus銷售人員培訓的客戶還可選擇「動力模式」,進行不同於標準推薦的內部分隔(如將最多3個電纜層層堆疊)。這樣客戶可選擇更小的拖鏈寬度。配置完成後,igus易格斯會再次檢查和確認。免費的拖鏈專家系統QC.100可線上和離線供個人和團隊使用。例如,來自不同部門的團隊成員可隨時隨地線上設計拖鏈系統、處理CAD資料和直接訂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