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旭環能CPV技術再獲國際認可 先後獲得西班牙與阿布達比電廠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華旭環能CPV技術再獲國際認可 先後獲得西班牙與阿布達比電廠案

  • 張琳一台北

華旭環能西班牙ISFOC電廠實景。
華旭環能西班牙ISFOC電廠實景。

華旭環能繼獲得西班牙ISFOC 300KW CPV電廠標案,並於9月完成系統設備安裝之後,近日再傳捷報,宣佈獲得ISFOC於阿布達比之MASDAR電廠專案,預估將於2010年上半年進行安裝,為華旭優越的國際實績再添一筆。

華旭環能成立於2007年初,該年底贏得西班牙ISFOC第2期標案中之300KW電廠專案,成為亞洲唯一獲得之CPV廠家。國際IEC62108電工法規驗的通過以及西班牙電廠專案的進行,讓華旭環能不論在技術以及實績上,持續於國際上發光發熱。華旭環能將其優越的CPV技術與建廠能力呈現於西班牙,台灣的工程執行團隊也親臨西班牙電廠現場進行安裝指導,目前硬體部份皆已完成,為ISFOC第2期工程中首位完成安裝之標案承包廠。

華旭環能此次轉戰阿拉伯世界,成為ISFOC於阿布達比MASDAR專案之聯合得標者之一,垂直整合能力以及國際IEC62108電工法規的驗證等優越的CPV技術,讓華旭環能的產品及技術再次獲得國際上的肯定,成功的西班牙ISFOC電廠經驗也讓華旭整廠輸出的服務可望移植到阿布達比。

除亮眼的海外實績表現,華旭環能於10月9日落幕的PV Taiwan 2009太陽光電論壇暨展覽會中,獲得來自日本、西班牙、美國等海內外買家高度詢問。另外,由華旭以及國際半導體協會SEMI Taiwan共邀的ISFOC總監Pedro Banda博士於CPV論壇中推廣CPV技術之應用,同時也蒞臨華旭環能攤位現場指導。華旭環能網站:www.arimae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