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越歡慶20週年 創新專業成就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喬越歡慶20週年 創新專業成就夥伴

  • 吳冠儀台北

喬越20週年,總經理楊天祥發願將以「專業創新、成就夥伴」,帶領集團再創下一個精彩20年。
喬越20週年,總經理楊天祥發願將以「專業創新、成就夥伴」,帶領集團再創下一個精彩20年。

恭禧喬越歡慶20週年慶,這20年來,身為電子高科技產業專業膠材供應商,喬越展現台灣中小企業如膠材般的強韌性,也呈現出與台灣電子科技產業發展有著如膠似漆的關係;20年的成長歷程就像是台灣電子科技產業轉型發展的縮影。

喬越總經理楊天祥表示,以「創新專業、成就夥伴」是喬越20年來在電子科技產業的價值與貢獻,未來將持續提供更專業的附加價值與服務,與客戶及夥伴再創下個精彩亮麗的20年。

喬越歡慶20週年,創新專業成就夥伴。

喬越歡慶20週年,創新專業成就夥伴。

喬越在1995年以代理國際知名品牌道康寧矽膠起家,成立之初僅有4名員工。秉承著「誠信、合諧、積極、專業、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至今已發展成一支擁有200多位專業人員規模的管理化企業。

隨著業務發展的需要,自1998年起設立台南分公司,陸續設立大陸東莞、昆山分公司以及成立廈門及成都等服務據點,在2014年於泰國設立分公司,並取得道康寧的泰國代理權。總經理楊天祥強調,業界想到道康寧產品,就會想到喬越,只要在亞洲有台商的地方,喬越都希望能有據點布局,與客戶一起打拚。

一直以來喬越專注在電子高科技產業的輔助材料銷售,面對廣泛領域,加上各個產業不斷地創新,喬越努力串聯起各產業的價值鏈,在2002年提供了Total Solutions方案,從單一產品矽膠膠材代理擴展至多元化發展,陸續加入了熱管理材料、特殊潤滑油、除膠設備機台、特殊溶解劑到光電應用的LED螢光粉及半導體的封裝膠等等,代理品牌已擴展至10多個國際知名品牌。

服務領域的發展從早期的個人電腦、零組件,中期的TFT-LCD、LED、半導體與太陽能產業,到近期的汽車電子、自動化產業等,目前更積極布局11屏、穿戴裝置及光通訊等領域的應用。也針對新興互聯網及智慧電網需求,與材料供應商討論研發,快速為不同產業客群提供更創新的產品組合與最適切膠材應用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需求,成為產業價值鏈上最佳的後盾與合作夥伴。

展望未來,總經理楊天祥表示,這20年來,喬越快速的成長,也成為亞洲區道康寧電子矽膠的代名詞。

目前在高科技電子膠材的布局,將拓展到機構元件領域的材料發展,喬越也不斷地找到前景看好的產品及市場,持續擴增產品線及服務據點,往亞洲的領導品牌目標邁進。未來也將布局在新事業,希望持續以「立足台灣,放眼亞洲」目標努力前進,提供更專業的附加價值與服務,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品牌,創造下一個精彩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