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甲骨文推出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

為了能讓企業在自己的資料中心使用雲端技術,繼續幫助企業簡化採用雲的過程,甲骨文推出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進一步擴展Oracle Cloud at Customer產品組合。

面對關鍵任務的工作負載,企業需要決定在何處部署全球最先進的資料庫雲。企業現在可透過多種方式部署Oracle Exadata,包括將其作為一種雲服務部署在自己的資料中心、部署在Oracle雲或部署在傳統的本地環境中。

企業一直希望能透過某些方式來消除公有雲與本地部署之間的差距;很多企業受到了商業、法律和監管要求的限制,即使希望將工作負載遷移至公有雲,也無法將自己的資料和應用遷移出自己的資料中心。對於要求或希望將自己的資料庫部署在本地的客戶,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提供了部署於甲骨文公有雲端的Oracle Exadata Cloud Service的全部功能。

甲骨文系統技術資深副總裁Juan Loaiza表示,對於希望在自己的資料中心使用雲端技術的企業而言,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是一個理想的平台。

多年以來,Oracle Exadata一直是數千家客戶執行關鍵型任務的甲骨文資料庫首選平台,而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又進一步延伸此一核心優勢,讓希望使用雲端技術但無法採用或還未準備好遷移至公有雲的客戶,也能享受此一優勢。

透過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客戶可以使用最強大的Oracle資料庫,訂閱資料庫所有的選件和功能,例如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Database In-Memory、Active Data Guard和Advanced Security,為關鍵型任務工作負載提供極高水準的效能、可用性和安全保障。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可完全相容本地部署和Oracle雲的應用及資料庫,確保現有應用不需經過修改即可快速遷移至雲端。

IDC結構化資料管理軟體研究副總裁Carl Olofson表示,所有IT企業都計劃遷移到公有雲,甲骨文的客戶也是一樣。Oracle Cloud at Customer提供了一種轉型至雲端的全新模式,直接從資料中心開始,並能和企業本地的應用保持直接互動。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透過Exadata的所有功能進一步擴展此一能力,並由甲骨文雲團隊遠端系統管理,向最終實現雲部署邁出了絕佳的第一步。

Oracle Cloud at Customer產品組合,可讓企業在自己的資料中心內享受甲骨文公有雲服務的所有優勢,其業務模式與訂閱公有雲服務相同、無需變更現有軟硬體設定,並由甲骨文專家監測並管理基礎架構。

此外,甲骨文公有雲上的工具與Cloud Machine上的配置資源相同。在所有主要公有雲服務供應商中,只有這款產品提供百分之百與Oracle雲相容,並可同時使用企業本地部署的堆疊。由於該軟體可與Oracle雲無縫整合,客戶可將其用於多種應用,包括災難恢復、彈性擴充、開發?測試、升降遷移工作負載和用於開發運營(DevOps)的單一API和程式工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