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新品鑑賞會 UNICEF、Timewalker系列隆重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萬寶龍新品鑑賞會 UNICEF、Timewalker系列隆重登場

萬寶龍「2017 Black & White Weeks年度新品鑑賞會」日前於台北敦峰展演廳盛大登場,展出:腕錶、書寫工具、皮件、珠寶等全新系列商品,新品鑑賞記者會當天,邀請到品牌大使桂綸鎂出席,並發表萬寶龍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合作的限量商品,傳遞「書寫是珍貴的禮物」信念。

除此之外,萬寶龍更展出今年在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備受注目的Timewalker系列腕錶,以傑出的工藝設計揭示賽車的榮耀精神。

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1000計時腕錶限量款。

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1000計時腕錶限量款。

萬寶龍品牌大使桂綸鎂展演大師傑作UNICEF系列鏤空鋼筆。

萬寶龍品牌大使桂綸鎂展演大師傑作UNICEF系列鏤空鋼筆。

萬寶龍品牌大使桂綸鎂難得擔任記者會嘉賓,她以萬寶龍大師傑作UNICEF系列鋼筆寫下「書寫是心靈的出口」,送給現場來賓,寓意:「書寫是珍貴的禮物」。此系列以「書寫開啟世界,傳遞珍貴之禮」為核心概念作設計,凡購買萬寶龍UNICEF系列商品,萬寶龍便將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教育計劃,幫助更多孩童接受優質教育。

長期投身表演創作的桂綸鎂也非常認同教育的重要,文字與教育都是開啟世界的一扇窗,透過文字與教育能夠改變視野、開創未來,她力挺萬寶龍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合作計劃,期許透過書寫的力量傳遞美好的信念與溫度。

萬寶龍「2017 Black & White Weeks年度新品鑑賞會」 活動中以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腕錶貫穿年度主題,全新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腕錶結合Minerva錶廠昔日研發的計時裝置與賽車精神,再現賽車競速的輝煌年代,賽車的歷史往往與計時器密不可分,計時器除了是公平競賽的象徵之外,也寓意「掌握時間即締造冠軍與榮耀」。

萬寶龍把在SIHH廣受注目的全新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1000計時腕錶限量款、拉力賽計時腕錶限量款、UTC多時區計時腕錶、自動計時腕錶與日期顯示自動腕錶集結抵台展出,錶款結合賽車美學與頂級工藝,並搭載實用設計或萬寶龍引以為傲的專利複雜功能,成就一款款兼具傳承與創新的傑出時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