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發布首款可驗證GCF射頻窄頻物聯網測試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15

是德科技發布首款可驗證GCF射頻窄頻物聯網測試平台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在全球認證論壇(GCF)中宣布推出業界首見的相符性認證測試平台195。該平台可同時用於射頻窄頻物聯網(NB-IoT)和CAT-M驗證測試案例。

在4月25日至26日在倫敦舉行的CAG#50相符性和互通性協定小組會議中,Keysight T4010S相符性測試系統在所有經過驗證的GCF射頻窄頻物聯網測試案例和頻段數量上,以及從第8版到第13版的射頻整體測試案例和頻段數量上,均為首選的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致力於推動CIoT市場的發展,因此該測試平台為當前所有窄頻物聯網GCF頻段,提供經驗證的射頻NB-IoT測試案例。由於它是業界唯一可為1、3和28頻段提供經驗證之測試案例的平台,因而成為通過GCF認證不可或缺的工具。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是德科技很榮幸能夠在射頻NB-IoT GCF驗證中建立領導地位,並且針對NB-IoT和Cat-M驗證推出業界首見的測試平台,證明是德科技努力不懈地達成對CIoT產業所做的承諾。隨著技術不斷演進,是德科技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CIoT解決方案。」

Keysight T4010S測試系統是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可在產品開發的不同的階段,從早期設計和驗證階段,到全面的UE認證,根據3GPP標準,提供從LTE/LTE-Advanced射頻和RRM,到射頻NB-IoT/Cat-M的全面測試功能。藉由整合Keysight UXM網路模擬器,是德科技大幅簡化了開發與驗證任務,以協助客戶更快推出可靠的CIoT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