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果科技正式成為是德科技經銷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信果科技正式成為是德科技經銷夥伴

信果科技正式成為是德科技經銷夥伴。
信果科技正式成為是德科技經銷夥伴。

電子量測儀器產品與整合型服務商—信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7年2月正式成為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授權經銷商,正式銷售是德科技通用儀器系列產品。(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之電子量測事業群於2014年11月獨立成為是德科技)

信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為量測儀器和車用電子零組件設備之全方位整合型服務商。信果科技之經營與銷售團隊擁有電子量測領域之多年整合規劃服務經驗與誠信客戶關係, 針對客戶需求提供最佳性價比的測試設備,最有效率的解決方案及各種加值服務。信果科技主要客戶群包括台灣電子研發製造業主要品牌及代工廠商。

自2017年2月起,信果科技提供是德科技通用儀器銷售與服務,包括示波器、示波器探棒、LCR錶、數位萬用電表、計頻器?計時器、函數?任意波形產生器、電源供應器、資料擷取及切換設備、電子負載、網路分析儀、信號產生器、 信號分析儀、射頻微波手持式分析儀、微波測試配件、手持式儀錶等。

關於信果科技

信果科技秉持誠信為本,許諾必達的經營理念,言必信行必果,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完善的產品與服務,期許帶給客戶更創新、更完整的解決方案與加值服務。 信果科技同時建構台灣、上海、蘇州、東莞等多個服務據點,在電子製造業贏得眾多客戶信賴。

信果科技除新舊儀器銷售外,亦提供維修維護、計量校正及設備租賃等服務,以滿足客戶創新研發,降低測試成本,並全面提升產品品質的需求,在實現自身經營績效的同時達成與客戶及合作夥伴的三贏。信果科技期許成為兩岸最即時、最專業之電子品牌量測儀器服務商及完整測試方案供應平台。更多詳請,請洽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