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整的感測器量測資源全集 下載白皮書再抽電影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最完整的感測器量測資源全集 下載白皮書再抽電影票

工程師和科學家在進行實驗、研發、設計及生產時,都必須將相關物理訊號透過資料擷取裝置擷取至電腦,才能再進一步做分析及控制。然而,如何正確選擇對的感測器及相關擷取設備也需要專業的相關知識。國家儀器(NI)將帶您進入聲音量測的世界,同時提供您最完整的全方位感測器資源。

關於麥克風的聲音量測原理,聲波是由空氣中的壓力變量所產生。麥克風會將聲音壓力轉換為電容式變量,再轉換為電壓。檢閱聲音壓力的基本概念、麥克風運作原理,以及如何選擇正確的麥克風類型。

另外,全方位感測器量測資源,感測器或傳感器的運作原理是將物理現象(像是振動、溫度或壓力)轉換為可量測的電子訊號。本資源集帶您深入探索各式量測教學內容,了解各種常見感測器各不相同的運作原理,以及在選擇應用所需的感測器時該考慮的事項。關於麥克風的聲音量測原理以及全方位感測器量測資源技術白皮書詳細,請點選NI線上活動下載,還有機會抽中電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