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戈班密封及聚合物材料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聖戈班密封及聚合物材料解決方案

聖戈班先進材料將於2017台北國際半導體展出,攤位編號2428。
聖戈班先進材料將於2017台北國際半導體展出,攤位編號2428。

聖戈班密封件和聚合物業務對外發布了「Critical parts making THE difference」全球統一的品牌承諾,同時整合出基於品牌承諾的兩大品牌核心價值:「Precise Fit」和「Lifetime Confidence」。

聖戈班密封件和聚合物業務,不斷致力於提供先進的密封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在極端工況條件下實現理想的密封效果。擁有自己的專利品牌OmniSeal(彈簧蓄能密封圈)、OmniLip(旋轉軸封)、Rulon(改性PTFE工程塑料)、Meldin 7000(聚醯亞胺PI)和Meldin HT(高性能注塑零部件)。應用領域涵蓋:航天航空、石油天然氣、壓縮空氣、半導體、醫療設備、汽車等,並在業內得到客戶廣泛的認可,展現了產品多樣的功能和產品優異的性能。

Omniseal密封圈是一個聚四氟乙烯(或其他聚合材料)夾套裝配了ㄧ個耐腐蝕的金屬蓄能彈簧。彈簧給密封夾套提供永久的彈力,並彌補材料摩損或偏心。通過彈簧彈力和系統壓力,無論在高壓或低壓下都可以實現有效密封。

美國NASA的「太空發射系統火箭(Space Launch System,SLS)」項目,將計畫在對近地軌道(LEO)外的小行星、火星和其他遙遠太空進行更深探索。SLS的第一個探測任務(EM-1),將在2018年底進入太空,正是使用聖戈班OmniSealRACO彈簧蓄能密封圈。

深水區的油氣開採和生產需要對溫度、壓力和流體控制精準又安全可靠的解決方案。聖戈班一款應用在深海閥門領域的耐腐蝕、耐高壓、長壽命的Omniseal密封產品。這個海底閥門已成功接受水下3000米的嚴格挑戰。

當腫瘤治療科技進入微創時代,微創介入、粒子植入、氬氦刀冷凍消融術更具有靶向性、恢復更快。聖戈班OmniSeal密封件正是作用於這種靶向手術刀的關鍵零件,控制手術刀中液態氮的密封,卓越的耐超低溫密封性能保證了整個系統的順暢運行。

Meldin 7000系列,是Meldin產品系列中的旗艦,屬於聚醯亞胺(Thermoset Polyimide Materials, PI), 它是一種可以直接模壓成型的熱固性塑料。在持續溫度升高的情況下呈現極高的尺寸穩定性和極低的機械強度變化。同時它的耐磨損、自潤滑、真空中超低放氣性、抗化性(耐電漿蝕刻)、熱阻性及電器絕緣性都使得Meldin成為機械零件和阻電阻熱的首選。

聖戈班高性能RULON(改性PTFE 塑料)提供低摩擦、耐磨損、抗腐蝕、免維護等特性。例如,RULON密封皮碗作用於搖擺式無油壓縮機,為製氧機、霧化器、吸痰器等醫療器械提供動力保障。

聖戈班先進材料將於2017台北國際半導體展展示出更多關於Omniseal密封圈及Meldin 7000系列的產品,誠摯邀請您蒞臨本公司展覽攤位編號2428參觀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