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達推出RIO-201X BM系列快速啟動IoT專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瀚達推出RIO-201X BM系列快速啟動IoT專案

瀚達推出支援IBM Bluemix雲端平台的遠端I/O模組RIO-201XBM系列。
瀚達推出支援IBM Bluemix雲端平台的遠端I/O模組RIO-201XBM系列。

專精於研發與製造Linux-ready ARM嵌入式工業電腦的瀚達電子(Artila Electronics),發布了支援IBM Bluemix雲端平台的遠端 I/O模組RIO-201XBM系列,基於ARM Cortex-M3的32位處理器芯片LPC1768 LQFP100腳,配備64KB閃存,嵌入式SRAM容量提高到 512KB。

採用低功耗ARM Cortex M3微控制器加上高效的FreeRTOS,同時支援繼電器報警事件設置的功能,使RIO-201XBM系列產品成為用於設備連網和遠程監控的理想選擇。

RIO-201XBM系列產品設計基於受歡迎的FreeRTOS作業系統與LWIP輕量級TCPIP協議棧,通過TLS(傳輸層安全)與MQTT協議來使用Bluemix IoT服務,將傳感器收集到的數據推送到雲端。應用在Watson IoT平台上,用戶可以輕鬆創建基於Web的應用程序來監視和分析數據。

至於較複雜的應用程序,可利用Node-Red作為可視化設計工具,此功能強大的物聯網的可視化佈線工具,讓連接物聯網的事件和設備相對簡單輕鬆,用戶可以將其物聯網創新更快地推向市場,創造新的業務價值。

RIO-201XBM系列產品配備一個10/100MHz乙太網端口、RS-232、RS-485、8通道的繼電器、16個光隔離數字輸入和1線接口的溫度和濕度傳感器。

若想了解更多RIO-201XBM系列產品訊息,請參閱瀚達的企業網站:www.arti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