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發布最新工業級GPU運算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宸曜發布最新工業級GPU運算平台

  • 劉中興台北

宸曜科技發布最新工業級GPU運算平台Nuvo-6108GC,是業界第一台整合高效能處理器與高階獨立顯示卡的工業電腦。

近年來GPU運算蔚然成為科技業的熱門技術,如自動駕駛(autonomous driving)、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CUDA 運算等,皆是GPU運算的相關應用。

Neousys_Nuvo-6108GC。

Neousys_Nuvo-6108GC。

因應於此,宸曜科技推出工業級的GPU運算平台──Nuvo-6108GC。

Nuvo-6108GC搭載Intel Xeon E3 v5 或6th Gen Core處理器 與Intel C236晶片組,並支援32GB DDR4記憶體與多種的輸入/輸出埠口,如Gigabit Ethernet、USB 3.0、串列埠(Series port)等。此外,透過PCI express的擴充槽,可安插NVIDIA GeForce GTX 1080或TITAN X高階獨立顯示卡。

為了使能在-25?60度寬廣溫度範圍中運作,在機構設計上採用宸曜科技專利的散熱出風口,能將GPU所產生的熱能有效排出;其獨特的設計確保了Nuvo-6108GC在60度下可達100% GPU負載。

此外,Nuvo-6108GC具有專利的防震安裝支架,可使系統在嚴苛環境下穩定運作。整台電腦尺寸僅36(長)x16(寬)x17(高)公分,適合各種工業環境或狹窄空間。詳細產品資訊請參閱宸曜科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