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智慧化轉型 艾訊將於台中舉辦趨勢論壇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迎接智慧化轉型 艾訊將於台中舉辦趨勢論壇

人類正處於第四次工業革命中,即所謂的工業4.0,這波革命的關鍵領域包括智慧製造、機器人、人工智慧及物聯網(IoT)等。根據IDC預測,2017年製造營運投資物聯網(IoT)的金額將創新高,達到1,050億美元,工業以及製造業界紛紛採用物聯網方案,來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然而,製造現場採用工業物聯網需要解決問題不少,IT技術團隊卻對此缺乏瞭解,另一方面,OT也對於IT重要議題一無所知。

有鑑於此,艾訊整合上下游合作夥伴解決方案,針對製造業提出適用於工業之雲端分析,為了讓更多業者徹底了解這波商機,將於8/23台中日華金典酒店13樓金典一廳舉辦【迎接智慧化轉型必勝關鍵】研討會。

活動議程。

活動議程。

將集結Intel、微程式資訊、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宇集創新等上中下游廠商,詳細說明這波智慧化方案的機會。在展示方面,更包括智慧識別、資料擷取、訊號量測分析、設備監診、微服務雲端平台等等解決方案,誠摯邀請您參與。詳情請洽活動網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