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科技營運總部喬遷內湖科技園區 充分展現膽識、熱情、毅力的品牌DNA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曜越科技營運總部喬遷內湖科技園區 充分展現膽識、熱情、毅力的品牌DNA

曜越科技董事長林培熙於企業總部落成喬遷酒會中強調該公司「膽識、熱情、毅力」的品牌DNA。
曜越科技董事長林培熙於企業總部落成喬遷酒會中強調該公司「膽識、熱情、毅力」的品牌DNA。

曜越科技為了慶祝全新企業總部落成喬遷,日前舉行開幕酒會。曜越科技集團營運總部坐落於台北內湖科技園區,共有3個樓層,總坪數為1,320坪,運用以時尚不凡的黑色搭配摩登亮眼的紅色為基調,展現曜越品牌對於創造令人興奮著迷的產品風格與用心服務的態度;亦充分將曜越專屬的品牌DNA基因-「膽識、熱情、毅力」注入在全新的企業文化和各個空間角落。

曜越科技成立11年來,一直以穩健的腳步領導PC DIY市場,秉持對於品牌價值的堅持,並與時並進,從不為自己設限,以身為領導者的先行風範不斷引領潮流,以人性化需求引領時尚科技,思考並創造消費者對娛樂、電競、科技、生活享受的全方位需求。因此除了Thermaltake品牌之外,曜越科技看準蘋果周邊科技和電子競技的趨勢,相繼於2009年推出LUXA2品牌,2010年成立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第1家專業電競產品品牌Tt eSPORTS與「曜越太陽神」電競職業隊,成為行家首選品牌。

曜越科技延續品牌創新獨具之精神,打造嶄新的企業營運總部進駐內湖科學園區,將其追求創新與勇於冒險突破的熱情氛圍融入企業空間,持續落實「品質」、「效能」及「可靠性」三大基石,也象徵曜越科技對於科技產業領導地位的信心,延展更高規格產品和服務範疇,持續閃耀茁壯。

展望2011年,曜越科技將秉持對於打造曜越科技「享受娛樂、電競、科技、生活的品牌文化」為願景,作為迎向新年各項挑戰的主標,尋求再次突破的可能,不斷超越世界各地愛護曜越科技的消費者對品牌的熱忱與期許。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