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集團參展COMPUTEX 展出電源供應器創新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亞源集團參展COMPUTEX 展出電源供應器創新技術

亞源科技為客製化電源設計的領導者。
亞源科技為客製化電源設計的領導者。

電源供應器設計製造業者—亞源集團(Asian Power Devices;APD),今年將參與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於南港展覽館1樓(攤位號J0303a),展出多項電源供應器產品及技術研發成果,向全球市場積極展示技術研發實力,並推廣其全新企業形象。

為了展示其優異的降低雜訊技術,亞源集團更特別規劃出「Low AC Noise降低雜訊體驗專區」,以實際體驗的方式,展示電源產品的可靠效能。

亞源集團表示,一般電器產品接上交流電電源供應器,會受到兩種雜訊干擾,一為市電系統雜訊,一為交流電電源供應器自體產生的高頻切換雜訊。亞源集團領先的電源產品研發技術,能有效降低各類型雜訊,避免系統受到干擾。因此在此次展場中,特別規劃了體驗專區,讓參觀者用兩種不同形式的體驗,感受亞源電源解決方案的優異性。

亞源集團深耕電力電子技術20餘年,憑藉高品質與彈性化生產設計能力,已成為特定應用領域的技術領導者。在全球網通、IT、工業應用,以及醫療應用等領域,佔有重要的市場地位,也成為全球一線大廠的重要供應商。

為了更積極向市場展示其關鍵技術研發能力,亞源集團2017年首次參加COMPUTEX Taipei,展出以電源供應器為主的多項產品,並將展示內容區分為網通應用、IT應用、工業應用,以及醫療應用等四大領域。

亞源集團近年藉由購併新望(PrimeVOLT)、巨歆(FETLUX)等公司,已將事業版圖延伸至新能源及照明領域。為了宣示成為電力電子及新能源技術領導者的決心,亞源集團在2017 COMPUTEX Taipei,也將首次向市場展示該公司的全新識別形象,以強化集團之市場定位,並闡釋未來發展願景。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