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獲模組化資料中心客戶價值領先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艾默生獲模組化資料中心客戶價值領先獎

  • 吳冠儀台北

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獲Frost & Sullivan頒發2016年亞太地區模組化資料中心客戶價值領先獎。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是統一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提供商,其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可以實現快速部署和靈活擴展,並保障不同關鍵應用的高效運行。其中,模組化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採用獨特的融合式設計和建構流程,最多可比傳統的資料中心設計節省50%的部署時間。

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的模組化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已廣泛部署在全亞太地區的重要基礎架構項目中,尤其是在澳大利亞、菲律賓和緬甸的電信應用環境中,更是取得了卓越成就。

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亞太地區模組化解決方案副總裁Steve Shelley表示,隨著當今技術發展和應用的速度不斷加快,整合IT和通信資產已變得越來越重要。整合能說明企業降低營運成本並向客戶交付盡可能好的服務。會根據客戶的地理、氣候、技術特點甚至文化特點,採用新的整合方法,從而為客戶提供將設計與業界領先功能結合起來的完美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