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房產住居平台第一站 「好房網」10萬筆物件任你挑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台灣房產住居平台第一站 「好房網」10萬筆物件任你挑

「上好房 找好房」記者會,打造好房網成為台灣房產住居平台第一站。好房網房產營運部林繼正副總(右)、董光宇協理(左)。
「上好房 找好房」記者會,打造好房網成為台灣房產住居平台第一站。好房網房產營運部林繼正副總(右)、董光宇協理(左)。

網路看屋發展10餘年,超過6成消費者買屋前會先上網找房子。好房營運副總經理林繼正11月22日宣布,好房買房新頻道正式營運,以「好房六多、一鍵搞定、在地達人」策略區隔市場,網友的住居大小事一站搞定,搶佔龐大的網路買屋商機。

線上交易已成趨勢,但仍有半數網友的需求未被滿足;網路民調結果顯示,近8成網友至少瀏覽3個以上的網站尋找房屋資訊,其中,超過5成網友造訪4個網站以上。消費者在尋找的不只是物件而已。林繼正副總強調,消費者在買屋網站中尋找的是未來的住居生活型態,因此,買屋網站不能只做物件行銷,還要跟網友的生活大小事緊密相連。

好房網整合買租修繕加裝潢,一站搞定住居大小事,另首創“一鍵就找到”友善搜尋模式。

好房網整合買租修繕加裝潢,一站搞定住居大小事,另首創“一鍵就找到”友善搜尋模式。

好房網針對50位對社區及生活圈資訊有高度需求的網友進行深度訪談,發現線上找房十分耗費精神,加上網路資訊零散,未必符合個人需求。據統計,瀏覽網站、經紀人帶看,從搜尋物件到找到理想房子至少耗時3個月以上,使得高達88%的網友期待買屋頻道有社區生活圈達人,提供即問即答的便利服務。

上好房找好房   好房資訊多  提供一站到底整合服務

好房在2010年8月以好房網及好房誌雙媒體問世,實虛房產、住居整合。好房上線以來,觀察到網路買屋消費者目的性很高,想要提高黏著度,『資訊多、搜尋快、實虛生活資訊整合服務』要同時滿足。林繼正副總說,網友找房子也跟逛街一樣,希望品牌多、樣式多,再三比較之後再下決定;來一次找不到想要的,下一次就不會再來了。

買屋頻道雖是百家爭鳴,但能提供一站到底服務的卻屈指可數。好房打破房仲品牌藩籬,網羅多達206個房仲品牌、10萬筆物件、6,000棟以上大樓,還有6,000多位最了解生活商圈的在地達人線上服務,有效縮短網友找到理想物件的時間。

此外,好房網首頁建置哈燒Hot特區,以區域為分類,推出「每日新貨」、「降價特區」以及「搶手急售區」,不論自住、投資或置產型網友,只要到好房網找好房,能容易的從房屋儀表板上快速找到想要的物件。

首創『一鍵就找到』友善搜尋模式 提供網友全新體驗

賈伯斯「少即是多」極簡化概念,透過iPhone及iPad掀起全球資訊革命。好房網沿用其概念到網站服務,考量到新手網友常因找房子容易淹沒在一層層功能選項中,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物件而放棄,林繼正副總強調,真正客製化的網站不再以功能、資訊取勝,而是透過1個按鍵在上萬個屋海找到消費者要的。好房全新改版,首創『一鍵搞定』友善搜尋模式,並且整合買屋、租屋、裝潢、修繕等頻道,讓網友『上好房,找好房』,讓好房成為網友找房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

好房演繹社群概念,藉由在地達人與生活圈建置,把全國數百個單一獨立的生活圈,透過好房平台,整合成為全台最大的實虛生活商圈。因買房學問多、大不易,調查顯示,近9成網友希望網路提供在地達人線上諮詢。好房網推出業界首創,每棟大樓配置1位以上專家在地通,解決住居生活大小事。好房經紀人透過個人網址及經紀人專屬網頁,塑造個人專業形象,不僅是買賣房子,消費者想要的食衣住行育樂、住居大小事,皆可透過經紀人一站搞定。

看好網路住居趨勢與發展潛力,好房應用諸多網路科技創新,除了買房頻道外,未來將推出租屋裝潢修繕等頻道,估計可增加50%以上網友造訪,成為台灣房產住居平台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