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1FORUM 2017英特爾帶領建構智慧新未來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e21FORUM 2017英特爾帶領建構智慧新未來

e21FORUM 2017,智慧致勝,開展新局。
e21FORUM 2017,智慧致勝,開展新局。

一年一度的科技盛會COMPUTEX TAIPEI開展論壇 e21FORUM,於5月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樓大會堂登場。本屆以智慧致勝,開展新局為主題,再度邀來世界科技巨擘Intel,以體驗數據所驅動的新未來為主題,帶來75分鐘的精彩趨勢分享;e21FORUM更邀來兩組新創團隊優拓資訊及邁思科技,由應用成果切入,描繪科技將為人們展開的未來場景,勢必將帶領現場來賓,一同走向全面智慧化的新局面。

e21FORUM 2017年別開生面邀請兩組新創團隊優拓資訊(Yoctol.Info)與邁思科技(Micepad),以智慧未來為主題,描述在資訊洪流中,如何從龐大的數據中擷取出關鍵情報,並且在現實生活中獲得回饋與商機。

其中優拓資訊將分享如何透過決策樹的預測模型分析,製作成選單式的Chatbot,輔以自然語意引擎理解簡易的指令,協助企業端從龐大數據中捷取精要,進而達成精準銷售的目標;而接下來的邁思科技將銜接其概念,分享如何將實體活動中所獲取的數據資料,透過整合、分析來挖掘出冰冷數字背後的價值與潛力。

由e21摩奇創意主辦的e21FORUM,每年吸引工程師、科技產品買家、IT 產業分析師、企業經營決策者、研讀科技產業的莘莘學子、關心產業動態的投顧與媒體記者等近3,000人次踴躍參與,不僅是產業交流的重要橋樑,更是帶動科技風向之一大指標。e21FORUM全程免費,報名網站:www.e21foru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