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半導體任命陳奎亦擔任台灣區總經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恩智浦半導體任命陳奎亦擔任台灣區總經理

恩智浦半導體任命陳奎亦擔任台灣區總經理。
恩智浦半導體任命陳奎亦擔任台灣區總經理。

恩智浦半導體宣布任命陳奎亦(Nick Chen)先生即日起出任台灣區總經理,同時兼任大中華區電腦運算與電源(GC Computing & Power Business) 部門暨大中華區與南亞太平洋區跨國與EMS(GC & SAP Transnational & EMS)部門負責人一職,辦公地點位於台北,負責恩智浦於台灣所有產品業務的管理。

陳奎亦先生在半導體產業擁有超過21年的豐富經驗,橫跨FAE、市場行銷與銷售領域,專業領域涵蓋網路(Networking)、汽車(Automotive)、消費和工業(Consumer and Industrial business)業務。

接任恩智浦台灣區總經理一職前,陳奎亦先生為恩智浦資深銷售總監,同時負責大中華區與南亞太平洋區重要部門的管理業務。在此之前,陳奎亦先生擔任飛思卡爾(Freescale Semiconductor)台灣區總經理暨銷售總監,帶領台灣業務的發展。

接任新職後,陳奎亦表示將持續帶領台灣團隊攜手企業夥伴與客戶,追求創新與永續發展。陳奎亦強調:「台灣向來是恩智浦策略發展的重要夥伴,更是關鍵市場之一,作為全球領先的半導體公司,恩智浦致力發展「智慧生活,安全連結」,在台灣合作夥伴、客戶和恩智浦台灣員工的長期支持下,期盼未來能與台灣的合作關係更加緊密,共同引領前瞻技術的創新,為更加美好的未來世界貢獻心力。」


關鍵字